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湖南娄底百雄堂高科技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湖南长沙主要做休闲食品的制造和寻找代理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元湘豆鱼,火爆招商
一元湘豆鱼,火爆招商
浏览: 759
品牌: 熊和信
产品规格: 18克*30包*12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20:44
 
详细信息

一元湘豆鱼,美味乐不停!     “又是鱼仔呀,这鱼仔都多的满街游行喽!”,还这么想吗?那您就大错特错啦!!!一元湘豆鱼可不是普通的鱼仔哟,香香蛋干中有鱼,鱼中有香香蛋干,素食与肉食的结合!视觉和味觉的销魂震憾!令您魂牵梦绕,朝思暮想的美味!!熊和信全国,精选优质进口鱼仔、大豆,鸡蛋为原料,工艺螯合而成,双重营养蛋白,121°高温杀菌,真空铝膜包装,不含防腐剂!不含合成色素!产品用料考究,色香俱佳,是大众居家,休闲,宴宾的选择。      现代社会人对饮食健康的需求也日益增高,食品在美味的同时还需要保持食品本身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熊和信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顺应需求强势推出新一代健康和美味并重的休闲食品“湘豆鱼”! 借着的美味产品,优秀的品牌服务,加之共创共赢的合作理念,让经销商朋友们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您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我们吧!商机稍纵即逝,谁能把握,谁将成就英雄!
询价单